怡霏老師的塔羅課,改變我看塔羅的新視角!

嘿,今天想來聊聊我最近的塔羅牌學習之旅,特別是怡霏老師的課程,讓我對塔羅牌有了全新的認識。回想起來,我的塔羅牌之路還挺坎坷的。早在幾年前,我也曾經是個塔羅牌新手,滿腔熱血地買了第一副塔羅牌,結果因為記不住牌義和牌陣,只好把它束之高閣。

但是,去年的某個晚上,當我在Facebook上隨意滑動時,偶然間點進了怡霏老師的直播。老師的講解不僅清晰易懂,而且她的教學風格與我的想法不謀而合,讓我重新點燃了學習塔羅的熱情。於是,當得知老師有開新課程的消息時,我毫不猶豫地報名參加。

怡霏老師的塔羅課,改變我看塔羅的新視角!

上課的第一天,怡霏老師就給我們介紹了諮商式塔羅的概念,這種方法強調的是對客戶的深入了解,而不僅僅是解讀牌面。這完全顛覆了我之前對塔羅牌解讀的看法。老師提到,真正的塔羅解讀不僅僅是關於牌的意義,更是一場心靈的對話。例如,她不再堅持牌的正逆位,而是根據客戶的實際情況來靈活運用牌義。

怡霏老師的塔羅課,改變我看塔羅的新視角!

更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怡霏老師分享了一個名為「信念牌陣」的解牌技巧。這種牌陣不僅幫助我理解事件背後的深層信念,也讓我學會了如何用塔羅牌來引導自己和他人進行內心的探索和療癒。

通過這門課程,我不僅學到了塔羅牌的新技巧,更重要的是,我學會了如何用塔羅牌來理解和幫助他人。現在,每當我拿起塔羅牌,不再是單純的解牌,而是一場深刻的心靈旅程。

總的來說,怡霏老師的塔羅課程不僅豐富了我的塔羅知識,更讓我在實踐中體會到了塔羅牌的真正價值。對於那些對塔羅牌感到好奇或有點迷茫的朋友,我真心推薦怡霏老師的課程,她的教學絕對能讓你對塔羅牌有一番全新的認識和理解。不要猶豫,開始你的塔羅學習之旅吧!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6d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